草民後台改了有什麼意見?  喔!改就改阿!  
很多人都在罵痞客?    是唷!      
你好像沒神經?    不會阿!我看大家罵的很開心就好了阿!


又下雨了!那天..一個人在西餐廳等人,她走進來了!


好香的味道!不是香水是體香!


接著她男友也進來更香但是是古龍水


看起來很配但其實男的應該很花 女的感覺乖多了!


坐下沒多久男生接完電話就先走了!


先生借個火?喔!


你一個人阿?現在看時間算是.  你男朋友阿?


喔!不是是我客戶.  長的不錯阿可以當男朋友的!


你常來這嗎?沒啦!咖啡中毒沒喝一下手會抖?先進來喝一下!


妳可以坐過來嗎?少爺麻煩幫我把小姐的桌面搬過來!謝謝^^!


草民那有把到嗎?


沒內!我連名子都沒問她是誰我也不知道?


後來勒!喔!幫她一起買單!然後她說謝謝就走了阿!


我又沒打算把她!只是那個味道太好聞了


感覺好像吸到會唱滄海..笑.....


只是暫時忘一下煩惱  我想她也一樣


自己找快樂  各取所需  很快一個下午就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