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 看過咖啡篇的話可以接的上這篇

如果要形容她的話,以男人角度來論, 應該是性感.

好像大人小朋友,只要是男的,通通很想的樣子.

想什麼?自己去體會. 應該包刮我的朋友 ~我不是這種人!

你也許會問:怎麼不跟她在一起? 我會說沒關係, 送給你!

不道人長短 .  讓我記起一點印象,交往的過程...

她常常跟酒扯上關係 ;可能愛喝吧! 還是愛"茫"

平常兇巴巴的, 說起話來很大聲又快.

奇怪,跟我說話很小聲.小到很像病危 , 而且像隻貓168

朋友 ~我不是這種人!

說:她很愛我. 可是.沒從她嘴裡告訴過我 .

最有印象有一天晚上,開車去接她 回家.

她說:剛跟朋友聚餐喝了一點 ,  順手帶了過來一起喝吧!

沒錯是燒酒(以前沒有:開車不喝酒! 是不喝酒方向盤會抖)

與其說她愛喝,還不如說草民常常自己認為是甲組

不過是不是甲組那不重要, 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管他人晚上雙 , 還是單.

草民一邊開車, 小女子就一邊敬酒, 應該是趕"茫"

草民知道,等等該死啦~可是牡丹花下死,醉死在懷裡. 誰理你!

深不知山中無猴子, 因為母老虎.(她喝茫之後變身唷!)

這時來到高架橋下 ,晚上停車少, 空位很多 .

手握已經不是方向盤了. 而是2顆圓滾滾臀部

5646645.jpg 

老虎似乎已經把機長壓制住 , 所以機長只好不握方向盤了.

駕駛艙被老虎塞住了! 機長沒辦法,只好拉開逃生傘...

沒錯!拉的剛剛好...駕駛座變成....一字型

就在這時候....

藍紅燈閃了.... 是巡邏車

是來救機長的嗎?

錯X!

  只是經過 ! 而且,就在後面.還沒看到!

因為,老虎跟機長突然變好朋友.一動也不動.

事後 機長雖然跟老虎成為好 朋友 ~我不是這種人!

可是....

機長的背   常常被老虎抓傷

這就是性感嗎?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