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54.JPG南部上了一整年的班, 終於可以在家安養了.

一整年沒在家, 這裡其實是空屋 . 空了很久.

草民年輕時很叛逆. 幾乎一年才回一次家.

說穿了,從懂事以來,就不住家裡.

草民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午覺就是它全部的睡覺.

這天,是個秋高氣爽的下午.

有鳥叫蟲鳴聲..很戶外吧!

草民的房間,在最頂層是個小閣樓.

陽光可以從落地窗透進來.

日出. 日落 .都能與草民相伴.

不過.別忘了草民是夜行性動物.

我怎麼受得了.  所以窗簾是永遠拉上的.

你以為沒人可以找到你嗎?

錯!睡到一半.....

有人叫我...

而且是在房裡 .... 在我旁邊.....

以為是在作夢... 想說算了... 繼續睡.

一起來...

發現!是美腿妹睡我旁邊.

不要想歪. 草民那時房間沒有床.  只是木地板.

可是.很納悶的是她胸部長高了許多 .  大家都躺著轉頭看是這樣.

等她醒來. 

   草民 : 怎麼知道我在這?

美腿妹 : 喔~那XX說看到你在這.

這個XX就是前X任女友大概100多年了.很巧就買到隔壁隔一條巷子第5間.

之前,有介紹她們認識. 聽說好的不得了, 只是很多事不方便說沒讓美腿妹知道.

可能那天洗車被她發現的,

美腿妹 : 剛剛才從代言的公司回來 , 好痛.

草民:代言什麼東西?

美腿妹: 代言內衣, 她們說胸型可以可是要大一點才有效果,

           所以除了按摩還要用機器一直打....

  草民 : 喔!  我摸摸看

阿娘為!怎麼是跟石頭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