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草民等女友跟一位老外聊起來.

老外:你要相信耶穌基督他會保佑你!

草民:我才不信你叫祂來,我就相信你.

老外:OK!等我一下 ~  我CALL祂過來.

老外對著天空,手擺十字,口中唸唸有詞:偉大,純潔,善良,

                  慈悲的神阿...讓這個無知的人,看見你.....

 

      頓時....

天空一道閃光畫出直達地面.

有個人,真的順著閃光迎面而來.

祂:你們真有辦法竟然可以找到我 .

   這樣吧!給你們一個見面禮.一個人說出一個願望.

女友剛好過來衝到前面:我願望是能自由自在任意翱翔~

話才說完 ,一陣輕煙 ... 化成鴿子飛走了~

草民跟老外十分驚訝的看著.

突然,鴿子肚子痛拉出了大便.

直直落在老外頭上.

老外憤怒的說:SHOT!

話剛說出....一陣輕煙,變成一陀屎黏在地上.

草民這次就聰明了.

一定要好好想,想好了再說出.

變有錢人... 變國王...  變白馬王子... 變猛男...

正在努力想時,不小心踩到大便.....

草民這次生氣了:國罵!(消音)

這時天空萬丈光芒.........

天賴之音  哈里路亞  哈里路亞   哈里路亞 (加快)  哈里路亞(再加快)  哈里 (放慢)  路(放慢加長)  亞(拉到破音為止).

 

 

 

 

 

 

 

 

 478933.JPG

 

對不起!各位觀眾

聖母瑪莉亞脫光光躺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