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渡船頭岸邊....客人上下船的位置

年輕人推著杉木製作的茶車(路邊攤推車)

還早.. 整理一下場地,  趁客人還沒來.

    烤尤魚:少年ㄟ! 這裡是我的位子!

    年輕人:好~我去旁邊一點,

大腸包小腸:你擋到我啦!

    年輕人:好~我進去一點!

大哥抽煙!  點~ 嗯!

烤尤魚:新來的阿~     大腸包小腸:生意不好做唷!

聊了 一下

客人下船了...

20091027030019335.jpg

大家趕緊回崗位 , 準備開戰,

  

紅茶大3杯...  綠茶中2杯..  珍珠奶茶大2杯  ..我先的唷...蛋蜜汁.我

先叫的唷..我紅粉佳人..糖少一點 ..  冰咖啡不加糖...奶多一點..

 

15356.JPG 

(把他包圍起來!)

經過不到1小時(剩冰塊跟洗Shock杯用水和一些剩餘材料)

    烤尤魚:...............

大腸包小腸:..........

  弾珠汽水:..............

整條渡船頭:.............

 

年輕人心想:我不是故意的啦~

 

客人又回來: 好喝~太少了!有大杯的嗎?

    年輕人:有~

      客人:3杯  大杯.....蛋蜜汁!

 

客人:太好喝了~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

蛋蜜汁~1.JPG 

 

 

想知道蛋蜜汁怎麼調的嗎?

  草民偷偷告訴你

一杯份量如下:

養樂多一小口     果糖+蜂蜜  1盎司

柳橙汁  半盎司    檸檬        半盎司

百香果  半盎司    奶精  2瓢(2盎司)

加冰塊後....

最厲害是這個    洗Shock杯水

Shock後聽冰塊聲.....

答案就出來了~

如果是3大杯應該是喝掉半桶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