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董事長的私人助理

公司能跟她說的到話 應該不出10個

董事長辦公室就在頂樓上的去應該不出5個

地下停有半層都是董事長兒子的名貴轎車

中午就在員工餐廳

用餐幾個男同事聊了起來..

546667.JPG 

546668.JPG  

 

她那雙腿真是美呆了.

是阿!能跟她舒服一次!

我死10次都可以.

我喜歡看她冷冰冰的樣子~

簡直就是冷艷到了極點.

有個男同事端著餐盤走過來:

什麼人阿?讓你死10次這麼厲害.

你不懂啦!你剛來跟你說也沒用~

男同事:喔!我吃飯  

男同事是坐不住辦公室的傢伙.....

一個晴朗的下午

 

公司附近的咖啡館他就坐在那

 

喝著咖啡 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路人  路樹   路牆  地磚 

 

咖啡不香了~

 

路上都是妖怪..

 

樹也像   連地磚都不可愛

 

到處都是方方正正的東西...

 

喝了一口咖啡....他走出了店家

 

對了!好久沒撘公車 去撘公車吧~

 

請問一下?現在撘公車要多少錢?

 

路人女捂著嘴竊笑:15元ㄚ  

 

男同事:那你有2個5元的嗎?

 

女開始翻皮包猛找:我看看  沒有

 

 先生!不好意思我沒有零錢

 

謝謝那不用了   轉身走掉

 

喂~你不坐啦~

 

是阿!如果是請小姐你喝咖啡我OK!

 

不找錢的我寧可走路(幼稚的走掉)

 

某日

 

董事長偕同大批人馬經過

 

男同事來不及躲避:董事長好

 

董事長點頭示意

 

女助理在旁捂著嘴(竊笑)

 

男同事心想:

 

原來他們口中說的冷冰冰是她阿~

 

路人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