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純白雙門賓士跑車正停在店門口

像是大明星般

她掀起裙角  伸出誘人雙腿  高跟踩著地

離開駕駛座  她走下車..

拿下墨鏡  進了店裡

走進吧檯

喂!口好渴~隨便給我喝的!

現場所有的目光都轉集中在草包吧檯身上

喔~妳去吧檯外面坐好  等等弄給妳

你隨便搖一杯給我!我好渴喔~

(她繞出吧檯   飲料已經在桌上了)

咦~給我的嗎?

嗯~妳的!(其實是客人點的先給她)

564666.JPG 

好喝~  好好喝~  怎麼這麼好喝!

你怎麼弄得  我也要學    教我!

差不多有1個月幾乎天天來(不來還打電話請假唷!)

整條路上的店家 都在問?

麵包店老闆 : 逗陣的唷!  肩膀撞一下肩膀.

對面偶阿間 : 水ㄋ~屋安ㄋ 安ㄋ麼  兩隻手

            成OK狀  還一合一開

隔壁小說店 : 七辣吼~  賣假喔~

去統一買包煙老闆娘尖笑:吼吼~少年ㄟ  厲害唷!

繼續淫笑 其實她也是不錯!屬淫蕩型

一整個月都是這個........

其實她就是第X任 100年前的那一個

跟她的故事沒什麼  她的故事倒可以寫一本書

因為草包是守密之人  所以沒得看

有機會會多寫 老人故事比較多

可是 打字人會累 ㄑ旁邊躺一下

有空歡迎再來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