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姊看著穿襯衫打領帶的小民:

我以後一定要嫁給你這種型的

幾年後堂姊    真的嫁了

嫁到到中東去

原來小民像中東人

搞不好我會吹笛子叫蛇唷!

堂姊是屬能幹賢慧火爆型

從小就很照顧小民

在貿易公司上班的時候

也不忘把小民引薦給老闆

公司開會是全英文 跟 電腦專有名詞

電腦公司簡報時  頭更大

專有名詞多更多

小民從286時代到386SS

過了 一段相當痛苦的日子

也是拜堂姊所賜 

每當小民跟老外哈啦胡扯時

都會讓我想到堂姊當初對我的栽培

雖然我不喜歡那份工作

可是卻得到諸多的成長

現在能組電腦看懂一些書

真的方便別人許多

雖然小民不知道妳在哪裡?

但是妳一定是幸福的

因為妳兇起來 全世界都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