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相遇到相識只有幾分鐘.

草民還沒當兵沒有女朋友(應該是說被甩很久)

我的英文很破,可是卻交到美國女友...

她是東方人滿口英格利許.

白白淨淨的,奶油味很重,看起家教很嚴.

54646456.JPG

如果你要問我關於她的事:

從相處中知道她是富豪人家.

加長型有司機開車的那種.

生日那天她消失一整天..

抱了一隻HOLLO KITTY的阿公(有點大隻)給我

我告訴她,我喜歡我的臭棉被.

把阿公還給她.

每次吃飯時會有一個問題?

她不會吃飯,不懂咬東西.

常常突然眼淚就掉下來.

看我的眼神 ,

總是好像草民已經送進加護病房.

直到有一天,睡醒發現人消失了.

算一算不到一個月,

過不久武則天(前X任女友)遇到草民問:

你的美國女友怎沒帶出來?

美國在哪裡?我怎麼知道!

飛走了啦~

你家飯煮好了沒?

我要吃飯,不想再吃漢堡了啦!

草民跟武則天不好,反而跟她全家人比較好.

全家就是我家!

不管她在不在家?草民是可以自由進出的!

吃飯時,武媽又問:

你的美國女朋友勒?

我真的不知道美國怎麼走!

飛走了啦!

草民時常在想為什麼?

讓我愛上你又不想在一起.

老是給我回憶

回憶不能當飯吃阿~


Love You(拜託小姐)

 

胡彥斌 男人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