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等牙醫診所的通知....
聽著音樂...
像在船上搖著...
已經痛到不能再痛了
突然不痛了
沒吃止痛藥 怎麼會駕搞(很會的意思)
音樂的鋼琴聲 牙齒像是黑白鍵 彈著彈著不再痛~
我麻木不仁了~想起了最痛的一次失戀頭髮白了一大堆
之後~我不痛了
哈哈哈~我連牙痛的機會....也沒了嗎?
可能快死了吧?
電話來了.....我走了!
護士說有空檔要我10分鐘到...
其實還在痛
醫生:2004年我就想告訴你長智齒!(你很么壽ㄋ不是讓我白痛了6年)
草民:6年前我就是拔智齒!怎麼40好幾了還在長牙齒!
醫生:等等很痛你放聲叫吧!這裡沒有外人~(後面至少3個護士~想唬我= =)

打了麻醉連拔2顆,一陣安靜...
連吭聲都沒..
護士妹妹一臉崇拜(演員吧?怎麼裝的!沒事!)...
買了單走人(國際巨星推開大門走了!)...
哈哈哈~已經痛了6年對我來說根本沒感覺.除了不是死人只是草民真是麻木不仁.
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叫海上鋼琴師
是它的電影配樂
是因為鋼琴聲 叮叮咚咚中 好像可以跟我的小牙彼此溝通....
只有它們懂它們 我麻麻的 只覺好聽如此..你看不懂吧?
草民根本懶得懂自己 別說你會懂OK!

正一邊咬著棉花球(加大加紗布)

歪著嘴....國際巨星邊吐血邊打著字聽著海上鋼琴師...繼續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