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98.JPG  喝咖啡聊是非嗎?

沒有耶~以前的習慣是,收集各家店的火柴盒.

聽說你很能聊, 是真的嗎!

開始是收集火柴盒沒錯~可是 , 那天情形是這樣的.......

下班的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幾乎可說是庸脂俗粉

剛好約的朋友不知道來不來,所以就...

找一家咖啡店進去了~

她一直坐在落地窗邊看著窗外

誰知怎麼那麼湊巧就是隔壁桌

你要知道腿之所以均勻,是美在連不穿絲襪都有穿的效果!

從她身上有一股淡淡且熟悉的香水味.

隱隱約約可以聞的到 , 大概是某品牌 , 可以猜的出來.

心理正在打量呆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算了!別老是亂把搞不好是別人家的~

先生借個火!

咦!有抽煙的唷!

沒敢看她 , 喔!自己拿. 指著桌上火柴

喝咖啡分很多感覺 ,首要要先坐好 , 調咖啡放完糖 ,奶精要浮在咖啡上.

最好能有造型  指的是咖啡上的奶精 , 不用特別去做造型嘿!

說到感覺其實就是重視. 當你端起咖啡聞到家鄉的味道(不是你家,是原產地)

想像煮咖啡的人用意在哪~要給你喝哪一種味道. 在整杯咖啡裡都有秘密.

不是草民靠北 說了你也未必懂 ,喝了只有自己知道 ,最多告訴你說 : 好

喝機器煮的先說唷!不是恥笑你.

是說了還不如告訴你'好'這個字就是最大的尊重.

先生再借個火~謝謝!

跟我抽差不多大唷!  自己來不用問!

不過這次顧不了咖啡多好了~喵了一下!

是她沒來得及分手的故友!

只好大方囉~這麼巧

     一起坐嘛!剛剛就猜是你 ,

你沒什麼變嘛~ 我在附近上班有空上來喝杯咖啡.

我一看明明是理容院怎麼會有咖啡喝

喔好!改天~我約了朋友走先!酸~

出了咖啡店還碰到老闆兒子: 你跟那個姐姐約會唷!

阿~溫習啦!趕快回家啦~掰掰!

唉!他還有還有2個漂亮的姊姊都還沒對象, 我都還不知道要約哪一個.

這下跳淡水河也洗不清了!

以後不要再喝咖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