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拔:我寄的鐵牛運功散有收到嗎?

    雷媽:要注意身體不要受傷.災某...

雷好友們:軍旅愉快..回來好好喝一杯..

  雷女友:嗚~ 嗚~我會等你的 ~

 

雷恩離開花花世界,進入枯燥不堪的人間地獄..........

雷班長:忘了你是死老百姓, 通通脫掉 , 全部光頭.

 

雷拔開始先搶救 , 先把他的狐群狗友一一隔離 , 不在.去當兵 ! 報效國家啦!不知道調哪? 2年後再見..

雷媽接著搶救工作,先把他把過的妹一一分化 ,去當兵啦!你是誰嘛! 不是,伯母! 我以為是她啦~ 那個很漂亮很會說話..

雷好友們也努力幫忙搶救 ,先幫雷把過的妹聯絡一下.再分別一一的做一些心理治療,有些身體較差,也大方為她們付出愛心.

雷女友終於逮到機會搶救 ,先幫忙他整理房間,丟光不屬於她的禮物.燒光他可惡的3大本電話本.然後離開他讓他驚喜.

這天

雷恩走出人間地獄....見到花花世界

理容院皮條客:少年麻一下啦~商幾勒 , 來嘛~讚ㄟ

先推進鐵門裡鎖起來....推推推....把雷恩推到2樓還有過彎唷!

再推推推 , 終於推到3樓在鎖上一道鐵門...真是推推王喔!

雷恩被帶到一個小房間有張小按摩床,

沒來過嗎?這麼害羞...

喔!有電視阿~開卡通給我看,你按你的,我看卡通(不到10分鐘,終於投降付了錢閃人)

 

吼!500摳 ~飛了!難怪這麼會推. 推推推 ....

趕緊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免得又被推.

滿街都是推推推.

 

附近剛好有一家旅館 , 先進去再說.

哇!全新裝潢....總算嘗到滋味了!

內線響了.....

內蔣:少年ㄟ!要叫一個嗎?

雷恩:後喔! 但是太醜我不要.肥也不行.太瘦也不要.

     你有嗎? 沒有就不用.

內蔣:安ㄋ後!但是要等

雷恩:品質最重要~沒關係我可以等.

 

15分鐘後....叮咚 !!

門一打開...........

 

根本是仙女嘛!

飄逸長髮..瓜子臉蛋..天然柳葉眉..細緻嫩白皮膚..全部剛剛好!

56465466.JPG

仙女完全是新手. 蓋完棉被,

進入戰鬥 , 雷恩不斷的開槍掃射.

仙女不斷的中弾呻吟...

雷恩:你可以不要出聲嗎?我不想太快結束.

雷恩看著仙女,仙女看著雷恩.

仙女粉紅色著臉點點頭.

雷恩繼續掃射... 仙女繼續她不出聲的呻吟..

最後終於,雷恩還是抵不過仙女柔情萬種...

口吐白沫..

 

雷恩:怎麼辦?我還想,都是妳剛亂叫.

仙女:我哪有 , 你說不要出聲 ,我就沒叫了.

仙女看著雷恩. 雷恩看著仙女.

雷恩:有~你最後有出聲.不管!再來一次.重來.剛剛不算~

仙女看著雷恩, 雷恩看著仙女.

仙女紅著臉點點頭...

於是雷恩就被搶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