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阿兵哥!馬桶不是這樣刷的!去把牙刷拿過來!

新兵菜鳥:我..我...

(軍隊裡不能說你我他的 要說自已 要報級職 例如新兵戰士 XXX )

班長:什麼我?我什麼?一個基數      

懲罰:基數是他們自定  例如30個伏地挺身

新兵被罰完趕緊去找牙刷    

聰明的會偷別人去刷 笨的人會刷完去偷別人的或再買新的

新兵努力的 用力的刷....

報告班長!新兵戰士 XXX 馬桶刷 好了!

嗯~班長檢查喔~

拉起衣袖  舉起右手食指迴了馬桶細縫一下

順手回來舔了中指(手法 障眼法)

新兵嚇的兩眼直瞪 臉發白.....

嗯~不夠乾淨 柦可以接受

新兵繼續刷 班長轉身走了....

不好意思真正開始在這

以下才是草包要說的(先暖身一下)

女孩子有個很特別的習慣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255.jpg

 交往到家的時候

 

她會幫你洗廁所

一覺醒來  發現不得了  這不是我家的馬桶

每個細縫  每個細部....例如:牙膏的擠法  毛巾的排列  乾淨的程度

好像也代表你跟她的愛情密碼

另一方面當然也代表草包民乾淨的程度啦~

或者你想念她的時候

可以去抱抱她洗過的馬桶

舔一舔她用過的杯子

聞一聞她......

p124505337686.jpg 

對不起 打不下了~

 最後

草包要說的是軍隊洗馬桶很嚴格

但是你絕對不相信

其實真正嚴格在民間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