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了!

被雷打到會有電. 
錯! 
是一種觸電的感覺,    

 但是會死.
那天,下著小雨....
公車站牌旁站滿了人.
大家都望著開過來的公車門!
他沒有.......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坐公車.
原因他是飆車族.
雨剛下....雨傘還在家裡.
怎麼辦?躲樹下還是淋給她看.

他 : 小姐!請問一下...........坐哪一路的?
                                                           
她雨傘靠過來,很近...是很靠近....有電...觸電

她 : 你要不要靠進來一點.

他 : 請問妳叫什麼名子?妳要去哪裡?

她 : 我車來了!我走了!掰掰!

他 : 喂!給我妳的電話............
公車走了........人走了!
             留下他跟電話號碼.
                            還有滴水的領帶.
                                  還是不會坐公車.
因為變成把妹沒問到怎麼回家的公車.
待續
一個禮拜後.......

 

喂!你是......

我是........

喔!....我想起來了!
你多大?
            我X歲

           

 那我比大!你...叫我..姊姊!
       
           

           姊姊!


觸電了嗎?這個會...死.

          死吧!

朋友!記得走前給個打個我要留言點........
貼廣告都好
儘量不要打髒話除非你堅持
留言怕吃虧
沒關係
江湖道義底下彩色圖案點一下
有點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