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腿知識+裡有好幾篇解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有大部分我認同他人的說法,

 因為..........

這天已經很晚了,

 

飄雨了..


他坐在吧檯裡,聽著音樂

我想要和你一起看月亮...

靠著你肩膀勇氣慢慢講..(沒看歌詞聽起來是這樣沒錯)

鬼跟我看月亮

學生紛紛買單走了!
剩一桌收一下吧抬!洗洗杯子,對著吊杯架
崁燈照沒有霧狀是乾淨的杯子.

她走進來了有點烏雲跟著吧!
眼光泛著淚光
 
她  :  少爺給我2瓶啤酒

 
他  :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快打烊了!你要不
            要考慮山下的PUB可以喝晚一點?

  
她  :  沒關係!你應該是老闆吧!我喝完就走 
            晚點打烊沒關係吧!

  他  :  我們有  只有海尼根! 學生很少喝酒的

 
她  :  我不是學生You  know?

          就Heineken    ok!
他能說不OK嗎,送完了菜繼續滾回吧檯洗杯子

她出聲了,背對著洗杯子的

 
她  :  老闆一個人照顧一家店很辛苦,
            晚上山上你怎麼回家?

  
他  :  沒什麼生意,不會辛苦.晚上住這阿,
           這就我的家阿!

  她  :  看你很能聊!過來陪我喝一杯吧!
           再來半打!
  他  :  妳要喝這麼多阿!

  她  :  不是!是給你喝的OK!
           你不是說沒什麼生意!
他能說不OK嗎?衝著你捧場是一種榮耀!     
              其實是虛榮

待續...
你怎麼會跑來這開店?........他們聊了起來!
說著說著酒也快喝完了
 
她  :  老闆你店也太遜了吧!沒酒賣了嗎~
           你架上不是還有調酒!Tequila金黃
           色的就那一瓶!過來坐一起喝~

於是事情就變糟糕了.........

這個笨蛋還跑去喝........

 


  他  :  小姐我看也不早了!妳也該早點休息.

一陣寂靜....只剩下......................音樂

 


突然.她哭了!


不安慰沒事!   他跑去安慰她!    

 

接下來會怎樣....猜猜看吧? 

 認真的男人
也有不美麗的時候

不能再寫了!這裡不能拍a片!如果真的喜歡
草民的小品,請多多光顧!
我會很努力的!


 

 

 

挖想賣刮哩賊咒會.....(沒時間放別捲那是跑錄音帶兩捲互REPLAY剛好又來到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