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有間小屋一直沒人住就空在那!
這天一陣大雷雨,把這一對兄弟給送進來.

二弟:大哥前面有空屋先進去避一避!

大哥:不要!這裡陰森森的!我躲樹下.

大雨就這樣毫不留情下到隔天早上
一大早二弟醒了.身體看起很虛弱

大哥:你昨天晚上睡屋裡發生什麼事,
        怎麼臉色蒼白?

二弟:只是作了一個夢.夢見一位姊姊.
        她對我很好人又漂亮..
        她說她叫妃我就一直叫妃..妃..妃..
        後來真的敲門進來了...


大哥:喔優!那昨晚爽到你了唷!這樣吧!
        我們交換一下我睡小屋!


二弟:反正我腿有點軟換大哥好了!


待續..

 


三更半夜大哥還是沒等到妃


這時想起二弟的話
於是對著大門喊:妃...妃...妃.............


突然有人敲門....


大哥趕緊打開門一看!


妃什麼妃!


妃..妃...妃...

 


誰叫我?

 

 

 


我張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