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愛狗!

草民也愛,可是絕對不會養~(是絕對唷!)

故事開始是這樣的..........

那年冬天很冷 ,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10°c

北部山上,開了一間金碧輝煌的小店 (愛面子)

裡面住著  1個長工    2條狗

長工很喜歡打掃  ,  2條狗的樂趣是看長工打掃.

長工打掃完 , 2條狗會把拉機筒推倒鋪滿每寸地板.

長工常常生氣,可是沒有人知道 , 因為只有2條狗知道.

所以長工只有打掃的份.

反正狗知道他喜歡打掃.

那天沒有開店  , 山上沒東西吃.

3個肚子都有聲音 ...咕嚕咕嚕叫

長工冒著風雨寒流 , 下山買了冒煙的包子回來.

擔心2條狗餓著,  長工吃著包子皮 ,2條狗搶著肉.

搶不夠長工連包子皮都給分給2條狗.

滿地的垃圾 , 是長工出門買包子時 , 2條狗樂趣後的傑作.

長工繼續打掃.......

 

第1條狗的由來:

學生:長工!我要寒假了可以回金門了, 這狗就拜託你了! 

       送給你也沒關係,跟我當初想買的長的不太一樣.

長工:嗯~擺著吧!  

 

第2條狗的由來:

草民我好喜歡小狗狗喔~ 我要.. 我要...

1828742315.jpg 

草民買給妳~

跑到士林夜市 棕師犬  好可愛阿~ 殺一殺價從7000殺到3000摳成交

長大應該像獅子一樣.    (獅子?)

不是獅子, 長大還是不太像, 比較像有毛的流浪狗.

草民這不是我要的啦! 怎麼是這樣.. 我不要.. 我才不要..

草民自己養~

第1隻 後來帶走, 又不想要 , 幫他送給其他學生.

第2隻 草民不在家的時候, 跑出去變地毯爬回來,掛在拉機筒旁.

Dog_Tired.jpg 

很慘忍

很無情

很傷心

有時看別人帶著小狗大狗 ,很羨慕.

只要羨幕就好.

這樣草民心裡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