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you come back

賢樺的美  似小一號的鞏利  悠悠靜靜

雪白剛柔的臉蛋  給人產生一種雪中的憐憫

曾經是敵人 善華是北韓指派殺賢俊的女殺手

賢樺從審訊室走出來

打開門見到了即將消失的幸福 賢俊

低著頭不知所措  強忍心中陰霾

昂首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1331231.JPG 

 

賢俊望著落地窗外  寧靜的湖水  朦朧的遠山

轉過身來  溫暖的眼神

看著得到 諒解跟寬恕 賢樺

要麼留下來?要麼到第3國家也可以?

 

我知道你為了我還特地去拜託總統大人

但是

我打算回去

 

你不是說那已經沒人了?妳的媽媽還有妹妹...

賢樺低下頭扭曲著嘴角

低著頭   苦笑:留在這也是一樣阿

 

再鼓起勇氣

緩慢抬起頭來

看著賢俊

清晰且緩慢的描述

我在秋田縣的風雪中

追趕著你的樣子(燦爛)

就好像昨天一樣

歷歷在目

那時候

 

在那個森林小木屋裡

 

你給我泡的黃油咖啡.....(忍)

.........(憋住)......

....(最一次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131464.JPG 

對不起打不下去了

竊泣中......

IRIS  17

kim so yeon   金素妍

kim-so-yeon-01.jpg kim-so-yeon-02.jpg

kim-so-yeon-03.jpg 

kim-so-yeon-04.jpg kim-so-yeon-05.jpg

唉~好不容易打出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妳.....怎麼穿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