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我跟你是不對盤的

你總是覺得你瞭解我

所以我很少跟你說話

過不了聖誕節是你

所以我配合你不過聖誕節

反正我放的襪子也不會有禮物

我也不相信聖誕老公公

老媽在幫你擺桌放菜

我真的羨慕你

我不在了以後也不會有你這種待遇的

我答應過的事不會反悔

就像我們說好的各走各的

照顧老媽是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我允許你繼續反對我

是因為你有認真照顧老媽

這首歌是歌是我幫你獻給老媽的

我怕她聽了會哭

我知道你又要反對

我擺這我是自己要聽的

就這樣

反正沒什麼人聽的懂

我也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