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魔交友就是要辦VIP不辦行嗎?當然可以,
把你變啞巴!讓VIP來修理你!
後來有交到嗎?
有!完全靠努力!用禮物櫃打字當MSN用!
之後就不了了之......
因為都交到緣交跟詐騙集團居多
不過是想找人打打字,不是要一個
貼張女生的照片的男生!
雖然是打字,說也奇怪他打字是女生
還是男生還真的分的出來!
           待續
那天晚上當兵的學長來找他,
說他開公司失敗欠下一屁股債,不想活了!

    
他 : 先別想那麼多,走吧!我們好久
            沒聚了.喝一杯~

學 長 : 我哪有心情喝酒阿!

    
他 : 就當陪我吧!有地方不錯,
            帶你去見識見識~

DISCO  PUB(規模大多了)不是現在的夜店

    
他 : 舞池有個穿銀色的女生,
            就當你死之前送我的禮物!

學長無奈 : 哪裡???

    
他 : 等她走下來,我指給你看!

學長 : 你常常這樣把妹嗎?

    
他 : 沒!剛好想找人一起唱歌缺女生!

學長 : 好吧我去跟她說.

待續~

學長 : 她叫你過去.

一個中年男子剛走開,應該是中槍
心中有一點負擔,開大絕   放空

她說 : 剛那是你朋友阿!還好你們不太像!
其實她的朋友也很慘(放空)

他 : 要去哪裡唱?有特別挑的嗎?
她 : 去錢X  ( X櫃)

學長開心的喝酒點歌

 
他 : 學長你以後多死幾次,就可以常常
         這樣喝酒了!

學長 : ooo ooxx...........你先去啦!

             他知道學長很開心

    因為成功還是失敗

                  做人一定要開心

                     只要你活著!



朋友!記得走前給個回應打個點........
貼廣告都好
儘量不要打髒話除非你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