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前明月光....
下雨了!我的李白來找我了!
喔喔!獅性大發)))  !吼~   睏!
現代的窗都是鋁門窗 , 
即使有月光也比不上路燈.
常喜歡晚上出來走動!算是老人家一種運動!
路邊攤變多, 擺攤子的年紀變大了!
年輕人還是一樣聚在KTV門口男男女女,
漂亮女生變多了!都從酒店卡拉OK進出.
也許她也有心酸的一面吧!
經過檳榔攤!咦!西施到了晚上變美了!
不是,晚上大腿特別亮!
草民!你到底要屁什麼啦!拖泥帶水的!
三國曹植7步成詩
草民一步就讓你升天  
下午買茶的時候,茶攤老闆要我幫他弄一下電腦.
他知道我開過紅茶店
順道問了我他對未來的疑惑
他的煩惱是不開店他該怎麼辦?
他那裡有可能被拆!
我只問他一句     你家裡很有錢嗎?
他說:很窮
我跟他說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有的是健康年輕俊俏的外表
你只缺財富
只要你努力
可以供養父母甚至家人
就夠了!
健康平安快樂最重要
至於將來走到那你就有所應變
去想它是多餘
誰知到明天天亮會發生哪些事?
正解:做就對了!
升天了嗎?
受教請把昨日死去讓草民
送你上天堂之路吧! 

朋友臨走前記得
底下紅字點3下
江湖道義
有點有保佑^^!
不好意思!它換成月餅= =
這樣一下就OK了!
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