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沒打雷這次應該安全的吧!
總算學會坐公車好開心!
她們總是4個聚在一起  很難下手!
今天機會來了!她從正前方約50公尺偏左方向來囉!
算時間應該是她沒錯~不對!心跳+速= =*
希望不是她才是!

錯!就是她


她低頭了!我....裝沒看到好了= =*


嗨!(羞)妳那些姊妹們勒!


喔!她們.....完


去哪阿?(明知故問,太緊張忘詞 )

喔!.............完


妳爸爸幾歲阿?= =*怎麼問這個

你...剛問什麼沒聽清楚?


喔!我剛是說妳那麼晚回家爸媽不會擔心嗎?


還早阿現在才六點!


= =*是唷!那我請你吃晚飯!那邊有賣牛排的!吃那個好了!

沒吃過牛排怎麼辦?


喂!沒看過人家吃牛排是這樣吃的!

喔!我習慣用筷子!不然你用手嗎?


你坐一下我打個電話(那時代沒手機OK)

走吧!我送你坐車!


不要了!你回去就好我朋友等等來接我(匆忙)


好吧!再見了!  謝謝你請我吃牛排^^!再見!

走到一半對面巷子出現一台黑色DT(很像越野車的機車)
不會吧!載走了!

一直到20歲都沒再請人吃牛排了!
17歲那年學會拿刀叉.
可是,沒認真吃過,只是一直在那鋸來鋸去.
可能怕黑色機車衝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