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5667.JPG給我傳草民!灰呼))))))
大人阿!冤旺阿!草民沒有作壞事阿!
管你的,給我閹了!(大人是女的?)
唉!是場夢.可惜!

跟真的一樣?

那是一個週日晚上隔天要上班的!
小陸特別欽賴草民的手氣


出來啦!把妹啦!少了你沒搞頭!
是嗎?草民總覺得他自己就可以搞定!
至少他嘴巴甜臉皮夠厚!

跳好久幾乎都沒什麼人!
我跟他互看時間還真久

這個時候!一對姊妹花走進來蠻開心的樣子!

一個是妖嬌型

一個是甜蜜小辣椒型


他先去招惹小辣椒~

咦!會動是活的!
少爺把我們的存酒拿過來!
完了!是這裡熟客!上了賊船了!


喂!遜人!怎麼稱呼?叫我?遜人!
來我敬你!原來是酒店剛下班~


你作什麼的阿?遜人!
喔!我作小偷的!不太想當她的遜人
你什麼星座的阿?我白馬座...第13座
在九大行星以外
你好好玩唷!遜人!

小陸就是很能屁,小辣椒好像很開心!
至少他目的達成了!

但草民就慘了!感覺好像碰到歌迷.
其實她長的還不錯,只有嘴型不是我喜歡那一種.
我在說什麼?


走吧!我們要回家了!

什麼?小陸跟小辣椒要回家!回她家嗎?
沒錯!真的要去當遜人!
隔天沒睡覺上班真的才叫遜人.
老闆說:把草民拖出去斬了!
冤旺阿!草民又醒一次...
作夢!

 是 沒錯! 真的

而且,發現床跟我家的不一樣.

另外,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性感幾乎透明的睡衣在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