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564656.JPG女主角唱歌的神韻
戀愛時的悸動 離別時的灑脫
重逢時的靦腆 可以在草民的腦海裡一起出現!
喔!草包民你懂唷?
小心我浮出水面打雷劈你! 踢~
通常都說愛情 應該是情愛
由愛發生情  跟從情產生愛
都可以沒有規定 可以愛愛情也能情情愛
繞口令嗎?是!但口令裡請加入動作就能理解如此!

幾句開心的言語就能迷倒眾生!
春城無處不揮發,
小姐!你要去哪裡?嘔去學狗語!
人生無處不相逢
小姐!在哪裡遇見你!很熟悉的面膜!
有緣千里來相會
喂!你是?喔!我是......
老梗!死草民寫什麼東西啦!
最近電了幾個摩人!其中電影摩人說
某愛情片是老梗
草民回他說
請問你此篇是在警告大家不要去看該部片嗎?
(院線片他看完沒好話就算了!
愛情片沒老梗怎麼生小孩)
大家都是這樣生出來的阿!
後面2句沒有嘿!草民一像風度翩翩不要亂想!
其他的不談,浪費草民的版面.
繼續唷!別偷跑!
說的很簡單作很難?
不會!困難只有在開始!愛的開始或情的開始~
是緣份是偶然是有意是無意是喜歡是欣賞
可歸類為開始.
教把妹嗎?(點頭+深).
如何開始?
開口:打開尊口發出聲音!(問候!引導勿太長)
動作:不要亂動 該動要已經動(站坐像個人,
         開門倒茶拉椅子之類勿觸碰對方)
內容:對方的內容(多一些對方的希望的內容)
出錯:打死不回頭走人!
鎖定:結束談話解決問題要求得到答案!
簡單?不簡單的同一動作可能作10遍每次都不一樣!
不相信對著鏡子笑10遍  每一次
都跟白X沒兩樣!
重點在自然  做作誰都看的出來
我不敢看她的眼睛?隨教你看眼睛= =
看對方不是眼睛  是鼻樑或鼻頭
變態才看眼睛
下課!

真的手氣太好都是認識的那大家就當普通朋友囉!
反正是你的是我的也是他的!
不過都是個路人甲!
一個人睡覺床大一點~
女主角繼續唱歌
我的心跳隨著她的戀愛....悸動
心情隨著她的分離灑脫
在她重逢時刻....感動~

   此篇非原文 原文已飛至外太空  由於存檔所剩草稿補寫
   不是順暢原稿已忘光  就請閣下笑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