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4.jpg死草民開冷氣阿!

喔!    開了內!     怎麼那麼熱?
不會是草民點燃您心中  那把熊熊火焰吧?
是的!
你蠻有知識的唷!   不會阿我姿勢很固定

有些人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     儘量配合分工合作吧!

之前有好幾本暢銷書說知識就是力量

大部分的時間   草民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情去閱讀
後來發現力量來自於  忍耐


下雨了!約好了在她家巷口附近,電線桿數完了!
換數門數窗,數人,數水溝蓋....唉!滿腦子都是她 !
等等她出現是那一幕一定要捕捉到

等很久了吼!    後面有隻手拍過來!

沒有阿!真巧我剛到 -.-*
喝杯咖啡吧!    恩! 走吧!


喜歡看著她侃侃而談     她學問很好    引用也夠強勢
她好像女主播      換草民了苦無材料

好吧!天外飛來靈感= =*24笑先送3笑
還有19笑以後讓妳慢慢笑


她好開心唷!草民卻很擔心  把妹  真的要請會計
沒到9點  已經花超過 住宿費
總不能野外求生


ㄟ耶!我該回家了!送我回去吧!
喔!走吧!
路上一直聊著天    所有看到的都能聊..


到了!這裡就好!謝謝你唷!
草民(傻笑)喔!


經過了快10年後..
有一次遇到 

 ㄟ耶!

你是我這輩子交過可以讓我    壓最久的馬路的人ㄟ!


草民笑一笑 

哈哈!我那時候賺一個禮拜    都不夠跟妳出去一趟
她更開心了!    說實在彼此都沒那時的感覺了!


她喜歡看我為她付出的感覺
但是草民已經不是省油的檯燈了!
她也不再是我那個女主播了!

她看起來更成熟撫媚 , 草民雖然沒什麼變.

不過 , 好像,她的樣子已經讓人衝動不的起來...

可能身體狀況不太好吧!


新聞上說她跟某名人在一起

而草民一點也不在乎, 只有那3秒鐘的驚訝!

其實,名人也是人 , 所以不要亂把.

我也不想當名人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