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455.JPG  同事炫燿的跟草民 : 我買了護士裝

          還有俏麗女學生裝唷!你看~

草民 : 你晚上都穿這樣跟你女朋友阿~(也許真的被我說中)

同事 : 當然是買給老婆穿的(根本還沒結婚 , 真是肉麻)

          聽說他最近準備演醫生跟老師,

          說完之後還展示他近日的成果,

          翻開他的襯衫背後10幾條抓痕.

          女朋友應該也不弱

走著走著又遇到另一個同事又聊到這個....

另一個同事 : 我光右手2根手指頭 , 就讓水流到右手軸..

          草民 : 這麼厲害! 能不能傳授一下~

同事很熱情把畢生功力毫無保留口傳心授....

          同事 : 記得唷!要這樣然後頂住, 還要加速唷~

草民一直想笑 忍住 (這些傢伙還真有學問 噗~)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老是有人跟我說這些.

沒辦法草民喜歡聽一些別人沒有的.

草民右手垂2下胸口指著他表示很認同.

看著他高興的走了...

對阿~怎麼都沒聽你講你的!

喔~情形不同嘛!  

這樣說好了~

那是在某個場合不小心認識的...

她算是俏麗溫婉型吧~不過是捲的長髮抹的亮亮的.

直到有天去接下班才知道是個白衣天使(從來不太問女生在幹麻的)

你現一定以為是俏麗女護士 .草民要演醫生了唷!

演醫生哪那麼容易. 還要買聽診器OK~

說起來也很奇怪 ,那天發生第一次了~

不用說 , 草民沒有前2位同事 , 那番表現出色.

不過我有角色扮演唷^^~

演了什麼阿?

第一次完了很累嘛~所以就睡著了!

直到聽到有頭獅子.用輕柔溫婉的聲音...

草民起來送我回家...

阿娘喂~心臟差點停掉 , 剛是被獅子咬到.

俏麗女護士的頭髮乾了. 原來會變獅子

於是 訓獸師 趕快穿起衣服快速把獅子送走

從此訓獸師在沒找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