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下流著汗水,騎著機車到處移動,

用力的貼,希望有人來看房子.

環保人員拼命的撕,口中不斷唸:又來貼,罰單開死你.

 

回到辦公室,主管就在背後,趕快打開報紙房屋欄.

草民:你好!請問你房子要賣多少?

屋主:哩仲介吼~謀啦!沒賣啦~

草民:我們服務很好喔~去登門拜訪你方便嗎?

屋主:麵 .牛肉麵. 陽春麵. 科學麵 ......

     麵啦.(掛掉~)掛掉是電話不是人唷!

 

草民:請問一碗多少?

屋主打回call : 麵

 

同事:草民你死定了,晚上業績不好通通留下來.

     今天北區開大會.

草民:沒關係!總要有人墊底何況我是新人.

店長:新人?三個月了!不能算新了!

草民已經掛蛋很久,

其實草民有業績

只是被老鳥吃了.根本就不削作.

 

下午,趕緊離開無情的辦公室...

又去找預售屋小姐玩..

p123026298001.jpg 

   小姐a修著指甲很厚的粉 : 帥哥~喝茶啦!

 小姐b猛塗口紅撥弄著長髮 : 好久沒看到你!

經理走過來:吼吼~怎有空  坐坐...

(前天才來過~還這麼熱情)

奇怪為什麼別人的辦公室這麼有fu ,我們家怎麼是鬧鬼?

 

手機響了....

  公司a小姐:草民趕快來,客人要看你的房子!

       草民:我來不及!你先幫我帶一下.我會接手.

 

手機又響了.....

  公司b小姐:店長在問你去哪了?怎麼說?

       草民:說帶客戶看房子!

一邊接電話一邊騎車終於趕到....

是位年輕的人妻,氣質出眾.

不能說風華絕代,但可以形容霹靂嬌娃(亂說的)

很像黑頭髮這位photo285.jpg 

        

 

        草民 : 你好!跟我來~我帶你去!

     霹靂嬌娃: 嗯(點頭都很有氣質)

 

霹靂嬌娃看了很久都沒有說話.(3間有了)

 

        草民 : 很抱歉!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都沒有你中意的.

     霹靂嬌娃: 你的時間也很寶貴(真的是有氣質)

               有沒有新一點?

        草民 : 這樣子好了!你再跟我來~看看再說!

 

草民就帶到有fu的辦公室(預售屋)

        小姐a : 要我幫忙嗎?

交給a小姐後.....

 

待續..

 

晚上開會人員樓上集合....

 區經理發飆: 你們是豬阿!

  草民心想 : 這裡最像豬的只有一隻就在前面.

    區經理 : 通通站起來! 沒資格坐~

整個靈堂(會場)鴉雀無聲,開始..有人哭起來!

 

還有掛蛋的那幾個....害群之馬..

..該死的傢伙!(草民殺了他全家嗎?)

 

給我站到桌上 , 有人站桌上哭....

 

草民是一定在桌上的

 

 

 

不過草民兩邊口袋鼓鼓的....

偷偷告訴你!

因為~下午,

霹靂嬌娃給了草民30萬斡旋金.(就是幫她談價錢的訂金)

預售屋根本也是草民的房子(談都不用談~早就談好了!)

兩邊各收50萬  哈哈~

分配如下   公司a小姐   5萬       

           公司b小姐 3.6萬(她說要買摩托車)    

               小姐a   3萬吃紅         

               小姐b   1萬吃紅

最後,

霹靂嬌娃開心買到便宜新房.

預售屋經理當草民是他的寶.

至於區經理草民是他永遠的痛.

還有吃草民業績的老鳥 謝謝你吃

小的讓你吃 大的我自己粗啦~

痛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