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1253.jpg 

令狐沖 : 該死狗賊!!大俠今天就給你一點顏色瞧瞧.

  草民 : 講話一定要沒禮貌.

令狐沖 : 那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草民 : 我又不是狗 , 看你也不是什麼好人.

令狐沖 : 少說廢話 ,乖乖受死吧.

  草民 : 你一定要這樣.

令狐沖 : 出招吧!

  草民 : 都不能商量.

令狐沖 : 沒錯!還等什麼?

  草民 : 你非得這樣.

令狐沖 : 對啦!

  草民 : 一點都不能討論.

令狐沖 : 是啦~

  草民 : 討論一下搞不好是誤會.

令狐沖 : 不可能!你到底打不打?

  草民 : 討論完再打ok!

令狐沖 : 好吧!

 

剛剛那個妹是我先看到的...  我先 .. 我最先 ... 我第一先 ... 我先的啦!

日月神教文成武德,澤被倉生....

聖教主駕到.....

千秋萬載,一统江湖!

東方教主中興聖教,壽與天齊!

喂~把到聖教主!

你去 .. 你去.. 給你.. 還給你... 送給你.

你... 你... 你....

16300000258678124342032507147.jpg 

 

東方不敗:你.你.  一起  一起

 

  令狐沖:要嗎?草民?

   草民 : 你一定要這樣嗎?

三日之後...

   令狐沖:我偷到葵花寶典了~你看!

   草民 :我偷到聖教主底褲了~你看!

底褲還有字寫著:葵花寶典 神功蓋世

               欲練此神功者 必先揮刀自宮

難怪聖教主半男半女........

     令狐沖:來吧!

       草民:你一定要這樣.

你先..你先....你...你...你流血了!你..你..

你...流白白的是...我感冒不行嗎?

     令狐沖:阿~痛!

       草民:痛死了~

等等還有一排字沒看到:即使揮刀自宮 也未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516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